拱墅政协:全会热议“加快高质量建设运河沿岸名区”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拱墅政协:全会热议“加快高质量建设运河沿岸名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边鸿昌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随着大规模城中村改造的基本结束,拱墅区已进入由‘破’转‘立’的关键之年,越来越现代化,幸福感越来越强,建议将北部软件园和智慧网谷小镇统一规划,不断提升完善,形成拱墅智慧经济品牌……”窗外冷风中夹杂着细雨,会场内讨论氛围热烈。近日,出席杭州市拱墅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医卫、社会保障福利界委员在分组讨论时,热议区政府工作报告。

拱墅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注重高质量发展,按照“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区”的总要求,以重点区块开发、产业平台建设、美丽拱墅、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招商引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六大专项行动”,加速高质量建设运河沿岸名区。

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提出,要高质量发展经济,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医疗企业提供用地等方面的优惠措施,有效帮助企业成长;高质量发展人居生活环境,加大垃圾分类处理的投入,提高老百姓在“垃圾分类”过程中的参与度,进一步探索资源回收整合模式;高质量发展养老服务业,提升拱墅养老服务人才建设和养老职业规范建设,充分利用医联体、医共体,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参加讨论的区长章燕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并详细做了笔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运河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流动的文化,要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区政协主席周志辉说,新的一年,区政协要切实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为加快高质量建设运河沿岸名区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