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政协:视察镜湖核心区块重点工程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绍兴政协:视察镜湖核心区块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来源:绍兴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绍兴市政协网    可提供600多套安置房的大越安置小区项目、可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的官渡路二期项目、集商贸住宅酒店于一体的苏宁广场项目……32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了镜湖核心区块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通过视察,委员们对镜湖新区的开发建设充满了信心。

今年是镜湖新区管理体制调整后的开篇之年,也是镜湖新区新一轮开发建设打基础、求突破的关键之年。镜湖新区开发办实质性启动景观改造提升,加快推进高铁站前和湖东两大重点片区建设,全面提升功能基础配套,不断优化投资服务环境,全面吹响镜湖新区新一轮开发建设号角。对此,委员们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建议,要抓住镜湖新区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好机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真正把镜湖新区打造成全市最高首位度的城市核心和地标性新城区。要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并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方面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要多从方便群众的角度考虑,统筹推进各类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超前谋划交通布局,使项目引进与人气吸引同步进行,不断提升集聚能力。要处理好开发建设与保持绿肺功能、开发建设与保护水环境之间的关系,呵护好镜湖新区的生态资源,打造宜居宜业的优美环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