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政协: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湖州政协: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湖州市政协网    43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市委政法委,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钟鸣,秘书长钮建新参加。

杨建新一行首先来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相关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效后,杨建新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有力抓手,作为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实际举措。要联系湖州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思路,着重在扫黑、除恶、破伞、拍蝇、治乱等方面精准发力、有效施策。要严格依法打击、依法办案,把握好扫黑除恶的政策界限,确保在法律框架下做好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要注重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坚持“边打、边治、边建”的工作理念,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真正实现打击与防范、治标与治本有机统一。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大治理力度,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进一步营造清朗的政治生态环境。

杨建新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监督支持,凝聚工作合力,助力助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