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政协:全会大会发言获高质量落实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玉环政协:全会大会发言获高质量落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董捷卡 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玉环市日前召开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动员会,邀请20多位市政协委员参会。会上,玉环市委主要领导就委员们关注的交通治堵工作作通报,决定开展为期6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

至此,今年玉环市政协全会三篇大会发言均获高质量落实。

近年来,玉环市政协大会发言深受党政领导重视,每篇都获得党政主要领导批示。今年三篇大会发言《深化体制改革  优化整合资源全面提升市域医疗水平》《关于加快高铁新区建设的几点建议》《优化交通体系破解城市“内不畅”问题》,都是事关玉环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引起广泛关注。

为促进民主、科学决策,玉环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医疗卫生、高铁新区和交通治堵这三件民生大事,及时回应委员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确保大会发言落实在行动上。会后,这三篇大会发言的落实均获得了实质性进展。

近年来,玉环市对外交通条件实现根本性改善,高速通车,高铁开工,228国道全线贯通,但“内不畅”问题却迟迟未能得到有效解决。市政协全会期间,玉环市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成了委员们热议的话题,其中社科、社保界别组提交的大会发言《优化交通体系破解城市“内不畅”问题》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被列为玉环市委常委会议题进行专题研究,明确责任分工和交通治堵挂图做战计划表。会后,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分别带队深入城区部分交通堵点开展调研,积极寻求治理良方。治堵办负责人多次与提出建议的委员对接沟通,及时汇报进展、征求意见,并邀请现场勘察,获得了委员的点赞。

针对医疗卫生资源整合,玉环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目前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并全力创建“三乙”综合医院,着力提升玉环百姓的幸福指数。针对高铁新区建设,相关部门已召开高铁站地块及周边地区城市设计评审会,积极征求各方对新区发展定位、交通组织、业态类型、功能布局的意见和建议,力求以高标准、高水平的规划引领高铁新区的高质量建设,将之打造成为玉环城市门户和城市客厅的一张金名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