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政协:举行首场“请你来协商” 为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献计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镇海政协:举行首场“请你来协商” 为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献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严宏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宁波大学科技园的汇智大厦6楼会议室内坐得满满当当,墙上“请你来协商”的标识格外醒目。在宁波市镇海区政协首场“请你来协商”活动上,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与政府部门负责人围绕“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这一主题,面对面协商。

“大走廊建设需要多个区域联动,能否建立区域协同机制?”“应该更注重发挥青年力量。”“政府对甬江科创大走廊的定位可以更加明确,拿出更具体的方针政策。”“我是土生土长的镇海创业者,希望能够为大走廊建设的招商引资工作出一点力。”围绕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这一关系镇海发展未来的重要主题,10余名政协委员从各自的专业领域与工作实践出发,积极建言,提出意见建议,有关部门一一回应。

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黎斌点赞,“请你来协商”是场高质量协商活动,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全力以赴做好甬江科创大走廊核心区、先行区建设,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够继续携手同心谋发展。

“‘请你来协商’更加突出专业性,聚焦改革发展大事、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民生关切问题,精准选题、开展协商。”区政协主席胡祖友表示,“请你来协商”是一个宽松、平等、充满正能量的互动平台,区政协将进一步搭建好这一平台,更好发挥政协桥梁作用,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为镇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为助推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甬江科创政协委员工作室已经成立。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让甬江科创政协委员工作室名副其实地成为委员助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新通道,打造成界别活动及基层开展“请你来协商”的新阵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