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政协:委员赴延安学习培训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萧山政协:委员赴延安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旭凯   字号:[][][]

据联谊报    在杭州市萧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松法的带领下,今年首批参加培训的50余名萧山政协委员日前来到革命圣地延安,开启了一段回望初心、寻根铸魂的红色之行。

培训班在一堂生动的专题教学课——《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几天,委员们先后来到凤凰山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等,走过一处处红色旧址,聆听一段段革命往事。

在各个现场教学点,大家听着老师们用真挚的情感讲述白求恩精神、毛泽东与毛岸英的特殊父子情、习近平与他的群众观、“窑洞对”及其现实启示、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等,延安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中身体力行地践行延安精神,不负时代使命。

洪松法在结业式上说,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是指引中华儿女奋勇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新时代政协委员,要讲政治、守纪律、重品行、树正气,把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的政治意识带到今后的履职中,把崇尚学习、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带到今后的履职中,把勇于创新、敢于斗争的实干精神带到今后的履职中,把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带到今后的履职中,把珍视团结、维护团结的共事情谊带到今后的履职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萧山赶超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