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嘉兴: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陶迈卿   字号:[][][]

据联谊报    省政府新闻办昨日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嘉兴专场新闻发布会,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作主题发布。

嘉兴是中国共产党梦想启航地,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是马家浜文化发祥地。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嘉禾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巨变。如今,嘉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今年将举办第六届乌镇峰会;嘉兴正日益成为均衡富庶发展先行地,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从1978年的13.3亿元跃升到去年的4872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从1983年的507元、324元增长到去年的57437元和34279元。

张兵说,嘉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建成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的重要指示,快步行进在创新发展的大道上;牢记总书记“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统筹城乡发展的典范”的重要指示,阔步行进在协调发展的大道上;牢记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步行进在绿色发展的大道上;牢记总书记“嘉兴要成为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承接上海辐射的门户”的重要指示,健步行进在开放发展的大道上;牢记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步行进在共享发展的大道上。下一步,嘉兴将持续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实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