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政协:开展“新样子”专题讨论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定海政协:开展“新样子”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傅继翁   字号:[][][]

据联谊报    舟山市定海区政协日前召开常委暑期读书会,围绕“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座谈交流。

“作为新时代政协人,要做协商民主的‘代言人’,改革发展的‘带头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遵纪守法的‘模范人’,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无党派界别的叶海蓉委员侃侃而谈。

教育界别的高东红委员表示,新时代政协委员展现新风貌,关键要落实好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四个一线”要求,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以强烈的责任感尽心履职担当。

 科协界别干满水委员说:“委员履职首先要以综合素质为支撑,只有争做学习型知识型的委员,才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履职能力最终要以真功实效为落脚点,只有以实践这块试金石不断审视和改进我们履职的方式方法,才能做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区政协主席车志宽说,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牢记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要处理好数量与质量、共性与个性、继承与创新三个关系,为定海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新篇章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