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政协:召开“聚焦清水源 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议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遂昌政协:召开“聚焦清水源 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丽水市政协网    为全力加快推进清水源水库工程建设,102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聚焦清水源 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华治武主持会议,副县长王向荣,县政协副主席潘堂根参加会议。县政协农资环委部分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清水源水库工程总投资约6亿元,是我县“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性工程,承载着全县23万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对我县加快发展意义重大。但目前水库工程进度滞后,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多,形成合力解决问题已迫在眉睫。

聚焦于问题,着力在破解。前期县政协农资环委组织部分委员深入清水源工程施工现场走访调研,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在协商会上与相关单位面对面交流探讨,共商解决问题的对策。清水源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云峰街道等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就委员提出的问题当场做出回应,现场问答,互动频频。

就下步加快清水源水库工程实施,会议指出,一要落实指挥部实体化运作,加强指挥协调能力。制定工作进展实时通报制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加强工作例会制度,有效破解疑难问题;建立考核考评机制,强化监督评估。二要继续加大与其他单位、部门的衔接沟通,取得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对接,争取更大的资金、政策扶持。三要守住谈判的底线,加快进度形成投资,为后续工作稳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