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政协: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金华政协: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金华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金华市政协网    1029日,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市政协主席陶诚华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傅利常、傅路红、张跃进、许章才、胡锦全、荣安华、邱建中、杨坚明,秘书长余秋荣参加,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前期确定的“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调研课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

陶诚华充分肯定前一阶段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各位主席会议成员的调研,目标明确、选题精准,深入基层、直面群众,务实研究、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履职为民要求,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陶诚华强调,调查研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政协需要提升的“四种能力”之一,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职能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大家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龙在市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促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一体推进“学研检改”。要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要通过专题协商等协商方式,与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达成广泛共识,推动成果转化;关乎政协自身的要及时纳入检视问题清单和专项整治任务,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整改抓实。要在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在求深、求实、求准、求效上发力,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过程。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