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政协:信息化小程序上线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余杭政协:信息化小程序上线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姚迪   字号:[][][]

据联谊报    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掌上履职”——区政协“i履职”小程序上线,为新时代政协委员干出新样子提供了信息化利器。

i履职”小程序结合余杭政协和委员履职实际,由委员领衔研发,具有会议签到、发布动态、阅读评论、通知、交流等功能。通过“i履职”,委员们实时交流报送信息,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和“虚拟实体”联动履职。“i履职”还提供委员提案信息、社情民意、会议等各类履职活动管理,开发了特色工作、理论研究、协商成果等特色板块。功能设计与区政协委员考核相匹配,简便实用,体现活跃度,实行日积分,对委员年度活跃度积分进行折算后计入履职积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i履职”开辟的交流功能,可将履职动态即时发布,极大地方便了政协机关与政协委员、各界别、各镇街(平台)联络工委的联系沟通,在更广范围内助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据悉,接下来,区政协将根据委员使用体验及建议,不断优化功能布局。区政协主席沈昱表示,要让“i履职”小程序助力政协推动余杭高水平区域治理现代化,加快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