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版“火神山”10天内投用,背后有他的助力!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温州版“火神山”10天内投用,背后有他的助力!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叶艳琼   字号:[][][]

据同心苑    好!消!息!

24试运行

26开出两个病区

具备收治100位患者能力

……

温州版火神山医院

开始收治病人了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瓯江口院区,距学院路院区约25公里,这里被称为温州版“火神山”医院。

128,温州市委、市政府作出安排,10天内启用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并作为温州又一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定点医院。

从一家刚刚竣工的骨科专科医院,到具备收治传染病病人能力的临时“战场”,温州给出的速度——7天。

硬核!速度!

“温州速度”的背后,温州版“火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有政协委员的助力。疫情当前,液氧、防护服等应急防控物资成了医院难题。不仅如此,负压吸引器、监护仪、呼吸机等重要临床医疗设备,也出现短缺。

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奥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王振滔在得知瓯江口院区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基金会马上联系相关负责人,确切了解到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的需求后,向瓯江口院区捐款1000万,用于购买200台负压吸引器、200台监护仪、20余台无创呼吸机等医疗物资,与温州“火神山”一起努力共击疫情。

“目前正是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广大医护人员是我们打赢这场战役的最强兵矛。每分钱都要用在一线,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医疗物资和先进的医疗器械,这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王振滔表示,“疫情前,信心是最好的防护罩!要发挥出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温州精神,鼓足士气,一马当先,赢得胜利!”

这里

将是温州战胜疫情的新战场

加油!温州!

加油!中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