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政协42名智库成员“上岗”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开化政协42名智库成员“上岗”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严俊 汪雨超 何于盛   字号:[][][]

据同心苑    为充分发挥

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更好服务

经济社会发展

开化县政协成立

应用型智库

应用型智库筹建工作于去年7月启动,经广泛动员、筛选、政治体检等程序,最终聘任42名智库成员。

这些成员包括政治素质较好、年龄相对较轻、文化程度较高的在开化就业创业人员,自主创业达一定规模或在单位有一定特长的人员。县政协主席华寿军为这42名成员颁发聘书。

县芹阳中心学校校长余垚军、县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汪伟华、马金镇生态文明办公室主任方开锋、县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超等智库成员代表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被聘任为智库成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新姿态、新作为当好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智囊团,为开化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希望,县政协应用型智库能成为开化高水平建设的“思想库”、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高水准决策的“参谋部”、高层次互动的“朋友圈”,为建设更高水平“三区三园”作出贡献。

县政协主席华寿军说,智库成员要进一步放大格局、提高站位,时刻做到心系天下、心系百姓、心系未来;注重了解过往、精判未来,脚踏实地面对当下;着力领会上级精神,主动了解学习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紧密联系实际,更好施展自己的才华。要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准则,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充分展示新时代开化政协的新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