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工地上,东阳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围坐一圈……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项目工地上,东阳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围坐一圈……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楼润苗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东阳市政协围绕“助推综合交通大会战”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请你来协商”活动。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市政协主席斯建民与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部门负责人等,在项目工地上,围坐一起,畅所欲言。

会前视察

先调研,后协商。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调研东湖村金甬铁路东阳站项目工地、351兴平路口平改立工地、南午岭改造项目和39省道东阳市十里头至官清段改造项目等四个交通改扩建项目,深入了解东阳交通现状和交通堵点。

随后,在39省道东阳市十里头至官清段改造项目西岘互通口工地现场,就地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

郭斌委员建议,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推进县乡道改造提升、农村公路大中修等项目,让老百姓真正从路况提升中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就“四好农村路”形成共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社会氛围。

“早日通铁路是东阳人的梦想,杭温高铁横店站的新建对东阳市打造内畅外联的综合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蒋英委员说,要科学编制杭温高铁站场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规划,既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综合交通效率,有效推动区域集聚发展,又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对此,东阳铁路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回应时,详细介绍了杭温高铁建设的进展情况。

“南午岭段是东阳市区与永康及东阳南部城镇联络的必经之地,随着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交通量增长迅速,极易造成路段拥堵和交通事故,影响沿线居民的正常生活,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张永雷委员向市交通局抛出问题。

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午岭的改造项目和工程进展后表示,在项目改造完成之前,将进一步加强该区域的交通管理,缓解交通拥堵的压力。

协商会上,委员们还就加快交通投入、方便群众出行、保障道路畅通等方面,与交通部门、建设单位等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得到部门重视和采纳。

东阳市政协主席斯建民说,在交通大会战建设项目工地,组织“请你来协商”活动,目的是为打赢东阳发展“五个关键时期”的“五大会战”营造氛围、增强信心、凝聚共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交通规划,坚持廉政廉洁,推动东阳市交通优质高效、安全顺畅、一体融合发展。

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对委员们就东阳大交通建设提出的建议意见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东阳市政协以协商的方式助推综合交通大会战,不仅为“五大会战”营造了氛围、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也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

他表示,要通过这次协商,进一步强化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加快交通项目政策处理的进程,优化合理设置交通组织方案,推动东阳市交通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