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政协:专题党课迎“七一”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湖州政协:专题党课迎“七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仇菁 石迟阳   字号:[][][]

据联谊报    “七一”来临之际,湖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建新以“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协机关政治建设”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杨建新说,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宝贵的政治经验,是人民政协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政治责任,是更好凝聚共识、发挥作用的政治保障。他对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聚力助推政协机关政治建设提出五点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用履职成效检验党建成果,切实将加强机关党建与履行政协职能结合起来。

市政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准确把握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先后获得市直机关党建“五双”示范单位、市直机关党建优胜单位、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单位等荣誉,“画好同心圆,履职为人民”党建品牌被评为全市十佳党建服务品牌。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助推机关政治建设作为全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