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政协主席组团带货直播,200多万网友围观,销售额近100万!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安吉政协主席组团带货直播,200多万网友围观,销售额近100万!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乔梁   字号:[][][]

据同心苑    “各位网友,大家好!”710日晚上7点整,安吉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德清准时走进县政协“‘政’在直播,‘协’手同行”委员带货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亲切问好。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主席带货直播

卖啥 咋卖

卖了多少

小同也很好奇

赶紧往下看

“安吉建县于公元185年,取《诗经》‘安且吉兮’之意得名。”一入座,赵德清首先向网友介绍安吉的发展历史和文化。

“我今天重点向大家推介安吉的‘一片叶子’‘ 一根竹子’‘ 一把椅子’和‘一个县域大景区’。”重点来了,赵德清主席卖的货还不少呢!

对于安吉的特色产业,赵德清如数家珍:“安吉白茶中的氨基酸含量超过5%,常饮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男女老少皆宜。”

“‘世界竹子看中国,中国竹子看安吉’。安吉因竹而美、因竹而名、因竹而优。在安吉,竹制品种类繁多,应有尽有,你需要什么产品都能在安吉买到。”

“安吉的椅业做到了‘全国三把椅子有其一’,是名副其实的转椅之乡,买椅子,来安吉,准没错!”

“安吉处处是美景,很多都是网红打卡点。不来安吉,保你后悔!”

买它!买它!买它!在这一番吆喝之后,短短20分钟,直播间的在线人数瞬间由2万人飙升到40万人,销售额突破10万元。

在离开直播间时,赵德清还不忘再次向网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大美安吉”走一走、玩一玩、住一住!

主席直播暂告段落

接下来

6位政协委员连番出镜

姜乐乐、陈全胜、江晨、王学芳、曹劲、周镇等六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县政协委员依次上阵,倾力推介各款安吉特色产品:

“凯蒂猫乐园非常适合家庭亲子游,这次的套餐还能在城堡酒店住一晚,价格是官方价格的差不多一半,优惠力度非常大,值得购买!”

“吴昌硕大师是晚清民国时期的艺术大师,是安吉鄣吴人,是著名国画家、书法家、篆刻家,现在上架的这款印章,上面刻的‘浙江安吉’四个字采用了昌硕体雕刻而成,极具收藏价值!”

“安吉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也是著名的中国竹乡,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竹林土鸡,是散养在竹林中的纯天然养殖的土鸡,并且每一只都是现杀,真空包装的,只需要用清水炖煮即可食用,营养价值高、口味鲜美。”

委员们的卖力吆喝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响应,直播结束时,淘宝直播间、“爱安吉”APP、“最安吉”抖音号以及各类安吉本地网红自媒体上的观看总人数超过了200万人次。

截至昨天,直播间带货总销售额近100万元,其中各类景点门票、住宿产品成交上千单,销售额近40万元,预计带动旅游消费1200万元。

今年,安吉县政协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工作任务,把政协委员直播带货作为2020年县政协委员“六下乡”活动的“开场戏”,以此推动安吉本地企业借助互联网自媒体“走出去”,更好地发挥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的红利,吸引更多外地消费者认识安吉,走进安吉,“恋”上安吉,切实为推动“两山”转化贡献政协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