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凝聚共识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凝聚共识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毛晶卉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两岸和睦一家亲”首场活动。该会客厅以两岸联谊为目标,以和谐为宗旨,以和睦凝聚共识,以共识促进行动,以行动促成统一,致力于发挥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的作用。

活动中,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的两位牵头委员姜英、祝小敏围绕“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如何发挥好委员会客厅作用”作交流发言,政协委员和台胞台属分享了“两岸情谊长又长”的感人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功能是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通过团结凝聚,建起委员与群众的“同心苑”,开通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打通委员履职的“最后一公里”。大家认为,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要不断创新方法、选准主题,发挥好牵头委员和会客厅成员的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有效会客,力促委员会客厅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冯水华,衢州市政协主席周伟江,江山市委、市政协主要领导等参加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