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政府政协面对面协商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宁海政府政协面对面协商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戴靖峰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宁海县县长滕安达带领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县政协,就县政府重点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县政协对接协商,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这场对接协商会足足开了两个半小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表示要找时间再次协商讨论。

这是宁海县政府与县政协的第四次重点工作协商对接会,两套领导班子坐在一起,相互通报年度重点工作,加强联络,凝聚合力,进一步同心同力、同向同行。

会上,大家围绕全县重点工作进行热烈的协商讨论。

县政协副主席石道伟第一个发言:“第一医院改造后,现有车位虽然有所增加,但市民看病停车难没有根本解决。建议继续关注这一问题,一抓到底,彻底解决。”

“城市建设中,老楼不要一律推倒重建,建议妥善利用。在做好评估论证的前提下,对可以改造的进行合理改造。”县政协副主席童青燕认为,这样做不仅可以节省政府资金,还能把这些建筑物作为看得见的地标和记忆。

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春建议把方孝孺故里和全国唯一的“中国古戏台文化之乡”这两块金字招牌用好,让这些宝贵资源与“中国旅游日”发祥地相结合,为宁海的全域旅游增加亮色。

“新形势下,县政府应该更加关注优势产业的发展问题,多管齐下,把文具产业打造成特色制造业。”“加快发展旅游业,重视景区门面和周边环境,景区有内涵有潜力,也要有颜值。”协商讨论中,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等结合平时的调研,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大家提出的10多个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分管副县长一一进行回应。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说,县政府县政协两套领导班子坐在一起对接工作,加强沟通协商,便于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双方工作有效开展。对协商明确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责任,做到干一件成一件。

“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仔细梳理、认真吸收、抓好落实。”滕安达希望县政协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独特优势,多为政府工作出谋划策。政府和政协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络,深化良性互动,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对接机制,共同助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