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政协这些乘风破浪的事儿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桐庐政协这些乘风破浪的事儿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方琳瑜   字号:[][][]

据同心苑    今天

桐庐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

开幕啦!

过去一年

桐庐县政协乘风破浪

为打造浙江大花园“耀眼明珠”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桐庐风采

交出了一张高分报表

桐庐政协

勠力同心战疫情

紧紧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主席会议成员分别担任物资保障组组长,牢牢守住阵地。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捐款数额近1000万元。机关干部全体出动,赴道路卡口、镇村小区进行24小时值守。

桐庐政协

全力以赴抓党建

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出台《中共桐庐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成立政协事业发展中心,政协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得到进一步加强。

重点加强专委会综合支部建设,出台专委会综合党支部工作办法,“1+1+6”党建体系进一步健全。

桐庐政协

聚焦主业促履职

严格按照“专”的平台、“专”的定位、“专”的水平要求,大力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真正实现从“花开三两朵”到“春色满园醉”的转变。

2020年,共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43场,其中县级总平台9场,乡镇(街道)分平台34场。县委书记、县长分别围绕“深化中国快递物流装备物资集中采购交易中心建设,打造‘最强快递’”“打造分水江流域旅游大景区”主题各参加1场活动。

积极采用“现场协商+掌上履职+网络议政”方式,进行网络直播协商,3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共吸引近30万名网友在线观看、留言互动。

桐庐政协

专项监督优环境

开展“改善城乡环境面貌”专项民主监督,全体政协委员分成7个督导组,深入全县14个乡镇(街道)、181个行政村和15个社区,共发现问题点位1200余处,整理具体问题548个,下发《民主监督建议书》24份。同时,召开推进会、开展“回头看”,有效形成“监督曝光—交办整改—限期反馈—回头看”的督查闭环。

桐庐政协

助残帮困奔小康

创新开展“百年千名”助力小康公益活动,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对全县2300余名Ⅰ级、Ⅱ级肢残人士家庭进行全覆盖走访。动员企业界委员弘扬大爱精神,捐赠爱心电动轮椅2500辆。

桐庐政协

夯基固本练内功

全力打造“书香政协”“模范机关”,通过召开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会等,积极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机关干部工作水平。不断加强专委会和办公室建设,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

成就鼓舞人心

征程催人奋进

桐庐政协将继续

不忘初心 团结奋进

干出新样子 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