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首部微电影《妈妈的手机》 亮相宁波市政协全会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首部微电影《妈妈的手机》 亮相宁波市政协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陈红威 蒋蕊瑶 项烨   字号:[][][]

据同心苑    由联谊报社原创编剧拍摄的

浙江第一部政协题材微电影

《妈妈的手机》

走进宁波市政协全会

今天下午,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闭幕会前,安静的大会场突然播放起了电影。原来,这是浙江政协第一部微电影《妈妈的手机》。

“《妈妈的手机》这部微电影,以艺术的手法,展示了浙江政协的履职成果和亮点,彰显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和担当精神。在全会期间播放这部电影,是一次对政协工作成果的较好展示,是对全体委员的一次教育,也能进一步烘托会议氛围。”宁波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说。

《妈妈的手机》自今年元旦在“浙江政协同心苑”首映后,立即得到新华社、学习强国、浙江新闻客户端等主流新媒体的转发,以及《浙江日报》的专访报道,全网观看量达到200+,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和专家纷纷给予点赞。

委员们被这部语言朴实、画面清新、情节起伏有度的微电影深深吸引,也为宁波市政协的这一用心安排点赞。

一起听听

委员们观看电影后

说了什么

宁波市政协委员

严肖平

我与《妈妈的手机》中的主人公林溪有着同样的经历。也曾多次“爽约”女儿要求陪伴的请求,心里也有许多遗憾。直到有一天看到女儿的作文《我们都是平凡的英雄》,才明白女儿长大了。

这部微电影不仅是信息化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的创新与表达,更是凝聚奋进力量的金名片。宁波市政协全会闭幕后,我将回到工作岗位,以无悔初心、坚定信心,书写属于政协人的风采长卷。

宁波市政协委员

刘慧杰

影片中一张张小小的便贴纸,凝聚着深深的母爱,展示了用爱去寻求家人理解和支持的智慧!

在全会会场中观看《妈妈的手机》这部微电影,感触特别深刻。影片呈现了一个普通委员的履职工作,让广大民众了解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等浙江政协履职品牌,展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这不仅是一个人的故事,更是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的履职缩影。

宁波市政协委员

施惠祥

在会场中看了这个微电影,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在林溪老师身上,看到了身边许多委员的影子。他们为了一件事、一个村庄、一个项目,利用业余时间,孜孜不倦,锲而不舍,几年如一日地去呼吁、去推动、去促成,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可敬可爱政协人的动人风采和满腔热忱。感谢宁波市政协在闭幕之前,用电影,为全体委员上了这么生动的一课!

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海关卫生检疫部门的负责人,新的一年,我将在立足本职、守好国门的同时,进一步发挥优势,认真履行委员责任,为健康宁波建设和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政协委员

是一个人的名字

也是一群人的名字

这个光荣名字的背后

是担当 是责任

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加油吧

政协委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