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政协“民生议事堂”首次亮相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龙湾政协“民生议事堂”首次亮相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字号:[][][]

据同心苑    龙湾区政协

“民生议事堂”首期协商活动

开锣啦!

“民生议事堂”是龙湾区政协丰富基层协商民主方式载体的创新探索,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这是龙湾区政协首次在全会期间开展协商活动。

首期活动聚焦民生实事,现场通报2020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及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与教育体育、民族宗教界委员面对面,共同为民生福祉改善出谋划策。

协商建言

“加快推进龙湾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项目的落地,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通过改建居民健身用地等,充分利用瓯海大道高架桥下方空间。”

“推进国有农贸市场建设,规范农贸市场管理。”

……

6名委员分别就学校选址落地、国有农贸市场建设、公共资源充分利用、基础设施完善、教育均衡发展等民生实事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委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积极回应。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做好转化落实。

区政协主席张纯芳提出,要把握民生厚度与落实力度,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责任意识,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握协商深度,深入调查研究,号准问题症结,建好用好“民生议事堂”等协商平台,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