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委员会客厅新年首场活动发出倡议:学党史、读金句 、促发展! 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这个委员会客厅新年首场活动发出倡议:学党史、读金句 、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仇菁 朱敏敏   字号:[][][]

据同心苑    “我们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有敢于突破前人的勇气和智慧。”

“民营企业家要通过学党史增强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

“新生代企业家要学习党的‘三牛’精神,不怕吃苦勇于创新发展。”

......

新年伊始,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2021年首场活动。会客厅成员和部分市政协企业家委员以“学党史、读金句、谈感悟、谈发展”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学党史

本次活动邀请湖州市社科联原党组书记、主席张西廷,围绕湖州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巩固与发展作了生动的党史主题讲座。

“学党史正当其时,学党史要学以致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理中为新生代企业家赠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领学《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谈体会

活动中,新生代企业家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党史、做企业的经历畅谈体会感受。

会客厅牵头委员吴淑英表示,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有敢于突破前人的勇气和智慧,坚持用创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创新的思维理念谋划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新生代企业家要学习‘三牛’精神,传承弘扬‘敢为人先、创业创新、义利并举、实业报国’的湖商精神,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钱博一委员说。

汤学慧委员的父亲曾经“敢为天下先”,在安吉创立了新中国第一所私立高中。作为现任副校长,她表示,走得再远都不会忘记来时的路,把“百年学校”之路继续走下去,把红色传统和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教学。

大家表示,要把学党史融入企业发展,实干创新,做湖商精神的传承者、创业创新的弄潮儿。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在参加活动时说,学习党史是新生代企业家的必修课,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实业主业、致力创业创新、肩负使命担当,努力打造百亿企业、百年企业。

发倡议

活动中,新生代企业家们发起倡议——“学党史 读金句 促发展”,呼吁全市新生代企业家提高站位学党史、学深悟透读金句、真抓实干促发展,以昂扬姿态开启“十四五”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