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调研民族工作_首页专委会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委会 >>正文内容
省政协民宗委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黄鹂鹂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带领省政协民宗委有关负责人赴杭州市拱墅区,就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示范区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拱墅区祥符街道,深入考察杭州市“石榴籽家园”示范单位贤聚堂民族家园建设情况。贤聚堂民族家园是以运河·同心荟石榴籽联盟方式运行的服务城市各民族同胞的平台,为各民族同胞在城市生活提供了交往交流交融的渠道,构建了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营造了浓厚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氛围。

调研组还专门就如何更好推动我省打造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示范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杭州市民宗局,拱墅区民宗局、民政局、教育局等部门以及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铁雄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城市民族工作的行动指南,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和难点,攻关突破;把提高各民族同胞的获得感作为工作的宗旨,推动全社会形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合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