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要闻>>正文内容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127日,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交流履职经验,研究提出工作建议。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5年来,委员工作委按照十一届省政协总体工作部署,围绕提高委员工作委履职效率强化自身建设,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服务管理,围绕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强化学习培训,围绕增强委员履职实效强化合心合力,围绕夯实界别工作基础强化统筹协调,围绕住浙全国委员履职强化联络服务,以一线状态和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其中,就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有关工作先后修订或制定出台了14个规章制度,完善委员履职网上服务平台,组织委员履职考核评比,加强委员人事工作,推动全省政协委员工作机构全覆盖。

黄旭明指出,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工作委紧盯重点履职,倾力服务大局成果丰硕,强化建章立制,委员服务管理工作有章可循,狠抓学习培训,委员履职水平更上层楼,精确考核评优,委员履职管理激励行之有效,履职成果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开创了委员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委员工作向前推进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黄旭明希望,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工作委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住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机遇,担负起开创新时代政协委员工作新局面的重大使命,锲而不舍、用心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众筹智慧、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守正出新,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以及人民政协事业的不断发展继续前进。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朱贤良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