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闻>>正文内容
寒潮天,这个玉皇山脚的政协委员会客厅热火朝天……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字号:[][][]

据同心苑    眼下的杭州,正处于低温寒潮天。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政协委员会客厅里,却是一派热火朝天。原来,会客厅正携手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和浙江省并购联合会,以“私募股权及产业并购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开展热烈的交流互动。

该会客厅牵头委员、财通证券董事长陆建强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浙江赛伯乐科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斌和浙江省并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龚小林分别就“私募股权投资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产业并购赋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作主题分享。

“作为中介机构,律师事务所要发挥好自身专业作用!”中伦律所事务所主任张晟杰、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梁瑾表示,要为企业开展股权投资和并购重组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发现资源、预防潜在风险,确保交易合法合规,促进各类资本活动规范有序进行。

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华友凡、湖畔宏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盛森、浙江赤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创始人陈维进、湖畔山南基金投资总监张驰等分别从私募基金发展现状、目前困难以及如何助力双循环发展等方面发表看法,建议私募机构之间要加强协作,整合资源形成生态链,并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对私募机构给予税收优惠、政府引导基金资金支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证券融资处处长许奇挺表示,高质量的私募以及高质量的并购,有助于更好构建新发展格局。

“互动频频、讨论热烈、很有实效!”陆建强表示,这场别开生面的对话和思想碰撞干货多多、收获满满,会后将认真梳理建议并形成专报材料,为新发展格局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