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浙江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要闻>>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据联谊报    624日至26日,省政协机关举办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作开班动员和培训小结。

专题培训班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紧密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开展学习研讨。全体同志集中听、集中谈、集中学、集中考,坚持以自学为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门听取有关专家学者的现场辅导和深度解读,同时开展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理论测试,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领导重视、指导有力,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纪律严明、精神饱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浓浓的“浙江味、红船味、政协味”。

金长征指出,专题教育培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相结合,既是醒脑充电,更是助力加油。要始终按照部署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对照初心使命,正视问题 “找差距”,刀刃向内 “抓落实”,奋斗奋进 “树形象”,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最好成效。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地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能力,攻克薄弱环节,改进不足之处,推动政协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示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