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浙江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要闻>>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据联谊报    根据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711日下午,省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围绕“坚守初心担使命、查找差距树新样”讲专题党课。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兴盛等参加。

金长征指出,机关干部要重温历史,从中国共产党98年奋斗史、从人民政协70年发展史、从自身成长经历中寻找原点守初心。要立足岗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在挖掘我省“三个地”的政治优势中担使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在推进“双向发力”中担使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推进“双建”活动中担使命。要直面问题,聚焦思想认识、担当作为、提高效率、形式主义、纪律规矩、“三服务”等方面找差距。要重塑形象,在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上树立新样子,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成效,在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质量上见成效,在合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创建上见成效。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和其他副厅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陆续在联系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