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1讲关注浙江旅游_崇学讲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1讲关注浙江旅游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摄影 陈熙春   字号:[][][]
 
422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1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旅游局局长王文娟应邀作加快我省旅游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据联谊报    422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1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艳华、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王建满主持。省旅游局局长王文娟应邀作加快我省旅游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加快旅游业发展,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两富”“两美”浙江的应有要求,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标杆省份、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内在要求。我省“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把旅游业作为支撑浙江未来发展的七大万亿产业来培育,使旅游业成为美丽浙江的生态产业、美好生活的民生产业和转型升级的支柱产业。王文娟结合工作实践,从世界旅游、中国旅游、浙江旅游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旅游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我省旅游业发展近况,报告深入浅出、鲜活生动,既讲成绩又摆问题,既讲短板又有举措,为大家更深入、全面了解当前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大量信息。
与会委员还就各界群众关注的旅游服务业的规范、监管和民宿经济发展等有关问题与主讲人作了交流,这是崇学讲坛首次设互动交流环节。
委员们表示,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和推介浙江旅游,为编制和实施我省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献良策、谋实招、促落实。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