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9讲聚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_崇学讲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9讲聚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1212日,“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9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黄旭明主持。省政协常委、省纪委常务副书记马光明应邀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专题报告。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事关经济生态和政治生态的净化优化,事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推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作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正风肃纪和推动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任务,并专门制定出台相关意见。马光明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和生动案例,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以及需要重视的问题,为委员们当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示范员,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健康的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提供了有益帮助。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