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0讲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_崇学讲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0讲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317下午,省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
  
据联谊报    317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泽熙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乔传秀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八个深刻领会、八个进一步”的明确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她指出,务必大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不渝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向中共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中共浙江省委看齐。
乔传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根本遵循。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聚焦我省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首战胜利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正确把握一致性与多样性的关系,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改革共识、法治共识、反腐败共识和价值观共识。要坚持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履行职能的主线,强化质量意识,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难点问题、推动创新创造关键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制约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深入调查研究,聚众智、建诤言、支实招、献良策。要进一步扩大团结面,做好活血化瘀工作,探索团结联谊新方法,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省委统战部和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