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3讲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_崇学讲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学讲坛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3讲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4月26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3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

据联谊报    426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3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主持,副主席陈艳华、陈小平、孙文友出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姚志文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题应邀作专题报告。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人才工作、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人才资源集聚、人才作用发挥、人才平台提升、人才政策创新、人才创业服务“五位一体”的人才生态优化工程,瞄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落实好“千人计划”等政策措施,在国内外延揽高端人才,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姚志文以其丰富的人才工作实践经验,以具体生动的典型人物和事例,着重就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要思想,从为何聚天下英才、如何聚天下英才、如何用好天下英才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十多年来我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以及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的政策措施、实践探索和实际成效,为政协委员深刻领会人才工作重要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我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实践提供了有益参考。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