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垃圾分类>市县动态>湖州>>正文内容
湖州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湖州市政协网    745日,市政协组织各区县政协、市各民主党派界别监督组负责人赴金华调研垃圾分类处理,并召开了全市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浦江县七里资源化利用基地、众毅名城·盈天垃圾中转站、桐坞岭厨余垃圾处理中心和同乐村垃圾分类及生态廊道建设。推进会上,各监督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组前期监督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高东对前一阶段各监督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是一项惠及民生、造福后代的长期性工作,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我市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理应先行一步,争当表率。下一步,要坚持聚精会神抓监督,在精神上再强化,认识上再深入,始终把推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放在履行职能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监督工作;坚持鼓足干劲抓监督,不满足现有成果,始终保持一股激情和韧劲,切实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持全力以赴抓监督,在深入学习金华等兄弟城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围绕监督重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加大监督力度,着力助推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