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垃圾分类>市县动态>温州>>正文内容
平阳政协:委员论坛共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温州市政协网    62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月商会暨委员论坛。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形成共识。要通过媒体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网络引导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的方式不断强化、提高群众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二要正视短板,综合施策。要科学规划垃圾投放、收运、处置等设施,提升分类处置能力;不断完善运行机制,通过实施源头减量、实施标准和制度建设、实施处置能力提升、实施文明风尚等五大专项行动,确保全县生活垃圾总量到2020年底“零增长”。三要强化督查,注重实效。各政协委员和各专委民主监督组要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履职尽责,紧盯垃圾分类课题深入调研,全力助推我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县领导金启浩、郑进荣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