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两学一做>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衢州政协: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6日 来源:衢州市政协网   作者:方利军   字号:[][][]
据衢州市政协网    5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举行。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流传讲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东泉作具体部署,副主席欧阳建华、刘炳炎、金召卫、王建华、吕玉茹、陈建良、余广宇及秘书长程相参加。
俞流传指出,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对于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以看齐的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学习领会“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两学一做”的部署要求,做到反复学习、常思常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力求融会贯通,真正掌握其精神实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俞流传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主动对标、深刻检视,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真正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要明确标准树立规范,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推动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明晰合格底线、拉高言行标准,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补齐短板,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的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俞流传强调,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夯实政协组织基础的重大政治责任,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在政协机关落地、落实、落细,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见实效。要围绕目标要求深化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理论武装上;要围绕底线意识深化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严明纪律规矩上;要围绕履职工作深化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助推发展上;要围绕提升水平深化学习教育,以履职能力建设的实际成效展示学习教育的良好效果。
浙江省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承办 浙ICP备12032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