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两学一做>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温州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6日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作者:郑序   字号:[][][]
据温州市政协网    53,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启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据悉,市政协机关将从本月起开展4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专题学习讨论以及“讲好专题党课、党员写好感言”活动,并要求机关各支部制定学习讨论计划;开展“领导带头作表率”行动,从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选树标杆,营造创优争先氛围;开展“立标尺、补短板”行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对标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查找、列出问题清单。此外,市政协还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建立健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长效机制,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余梅生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政协组织助推我市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对照“四讲四有”要求深学实做,牢铸信念之魂、严守规矩之要、锤炼从政之德、恪守本职之责,将学习教育与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补齐自身“短板”、提高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学习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王益琪、谢树华,秘书长朱增岳参加动员会。
浙江省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承办 浙ICP备12032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