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两学一做>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绍兴政协:召开党组及机关“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3日 来源:绍兴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绍兴市政协网    56,市政协召开党组及机关“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长兴,市政协党组成员,不是中共党员的副主席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谈会精神,贯彻全省、全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市政协党组及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整个学习教育将通过集中培训和专题学习讨论,组织讲好专题党课,开展“看齐创优当先锋”行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以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七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陈长兴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目的在效。作为政协和政协机关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拉高“表现”,确保政治上坚定、信仰上坚守、道德上坚直,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他强调,要坚守“底线”,自学遵守党章、恪守纪律、固守准则,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共产党员。要贯穿“主线”,强化中心意识助推争先进位发展,坚持履职为民助推民生持续改善,追求创业创新甘于敬业奉献履职,做讲大局有奉献的共产党员。要走在“一线”,保持“一线”作风树形象,追求“一线”作为干成事,做讲形象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浙江省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承办 浙ICP备12032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