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两学一做>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宁波政协:党组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3日 来源:宁波市政协网   作者:吴向正   字号:[][][]
据宁波市政协网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就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市政协主席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思想先行,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落实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徐明夫、崔秀玲、李太武、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和秘书长黄士力参加会议。
唐一军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固本强基、提升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和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坚持思想先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学习教育。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市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全局和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关键牵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自觉的行动,下真功夫、见真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习教育。要把“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围绕专题深“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立足岗位真“做”,在笃行实做上下功夫;对照标准细“查”,在深挖细纠上下功夫;针对问题即“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指导实践力“促”,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三要坚持落实责任,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抓好学习教育。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引领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落到实处;注重抓长抓常,不断健全完善党员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浙江省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承办 浙ICP备12032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