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两学一做>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嘉兴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7日 来源:嘉兴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嘉兴市政协网    512,市政协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部署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玲慧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副主席王淳、李水根、马玉华、薛佳平、朱静绮、李跃,秘书长高梓福等主席会议成员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要在把握基本原则、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以学带做,以上率下,务求实效,为推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在嘉兴的生动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高玲慧在专题党课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政协组织助推我市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高玲慧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围绕专题深入学,把握好学习重点,注重学习针对性,创新学习方式,将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联系起来、统一起来。要立足实际真正做。通过立足岗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联系实际切实补齐政协履职工作短板、结合学习教育有效推动中心工作,坚持以学促进、知行合一,准确把握“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工作定位,通过边学边查边改,实现学习教育与干好政协履职工作两促进,为助推我市实现“干好‘十三五’,奋勇当‘标尖’”这一目标定位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浙江省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承办 浙ICP备12032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