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两学一做>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杭州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7日 来源:杭州市政协网   作者:何去非   字号:[][][]

据杭州市政协网  日前,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省纪委副书记罗悦明作“剖析违纪违法案件,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叶明,副主席何关新、赵光育、朱祖德、叶鉴铭参加。

报告会上,罗悦明从遵守党纪党规、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通过大量翔实的案例,从党性方面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主客观原因,并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掌握和执行纪律的要求。他表示,要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意识,明确党的先进性要求;要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特殊要求,划清是非界限;要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报告会要求,认真讨论,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与做好市政协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省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承办 浙ICP备12032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