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两学一做>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丽水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作者:董伟   字号:[][][]

据丽水市政协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办公室党组书记、秘书长虞大才以“习近平系列讲话的鲜明特色及应把握的重点”为题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虞大才在讲课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形象生动、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地对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进行了高度概括,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奋斗目标、总体布局、战略重点、战略空间、发展理念、价值观念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虞大才强调,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真学真信,感受真理的力量;要努力践行,在做上下功夫;要敢于担当,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作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政协工作中发挥作用,会议要求,要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道”,全力发展生态经济,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关注民生、服务群众、深入基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中体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浙江省政协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承办 浙ICP备12032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