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请你来协商”主题歌正式发布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请你来协商”主题歌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蒋蕊瑶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走出去,请进门,咱们有事多商量;放宽心,亮开嗓,说出你的好主张……”这简单又亲切的话语,唱出了浙江政协浓浓的为民情怀。

92日下午,在杭州市西湖区政协“请你来协商·让生活更美好”书记、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现场,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宣布:“请你来协商”主题歌(VCR)正式发布!

今后,这首主题歌将在各地政协“请你来协商”活动开始前在会场作广播或视频播放,烘托协商氛围,传递为民理念。

创建“请你来协商”平台,是浙江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发挥县级政协职能作用所作出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年3月,省委制定下发《县(市、区)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体现了对这项工作的重视,也为建设这一平台提供了制度保障。

为打响工作品牌,提升影响力,促进协商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根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的倡议并指导,省政协设计了全省县级政协 “请你来协商”平台标识,并创作了“请你来协商”主题歌。

这首主题歌由省政协委员和专业人员作词作曲,并历经几个月的推敲打磨,由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投票最终确定。

发布会现场,郑继伟和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请你来协商”主题歌(VCR)。优美的歌声与全省各地政协 “请你来协商”实践的画面完美融合,将“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活动精髓准确呈现。

郑继伟说,实践表明,“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符合县(市、区)政协工作的特点,抓住了县级政协工作的“牛鼻子”,探索了新形势下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互促进的有效途径,拉近了政协与基层群众的距离,推进了县级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地政协为深化全省“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提供新鲜经验,为主题歌2.0版提供生动素材。

会后,郑继伟观摩了西湖区政协“请你来协商”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