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请你来协商”主题歌发布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浙江“请你来协商”主题歌发布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92日,杭州市西湖区政协“请你来协商·让生活更美好”书记、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现场,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宣布:“请你来协商”主题歌(VCR)正式发布!

创建“请你来协商”平台,是浙江省更好发挥县级政协职能作用所作出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年3月,浙江省委制定下发《县(市、区)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建设这一平台提供了制度保障。为打响工作品牌,提升影响力,促进协商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省政协设计了全省县级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标识,并创作了“请你来协商”主题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