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政协:委书记紧急点题,网上吹响“请你来协商”集结号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西湖政协:委书记紧急点题,网上吹响“请你来协商”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袁斌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疫情形势严峻

西湖区政协开展了

一场特殊的“请你来协商”

25,区政协主席叶伟平、副主席方鸿卿组织委员在委员钉钉群上开展“请你来协商”专题活动。这场协商活动是区委书记高国飞点题开展的一场协商活动。

当前疫情形势仍旧严峻,企业如何复工?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决策前借“请你来协商”平台,听取各方意见。鉴于目前的特殊形势,不可能组织委员进行面对面协商,区政协主席叶伟平决定通过委员钉钉群开展网上协商,这是西湖政协今年第一场在疫情形势下开展的“请你来协商”活动。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建议分类、分批开工。” 区政协常委、浙江省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胡永祥在委员钉钉群上发表看法。

协商活动中,200多位委员同时在线,在网上纷纷发言,交流意见,提出建议。中船重工第七一五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杨晓帆建议,加强复工后的管控,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管理人员、操作方式都要有明确的要求。

“企业要全力配合政府的各项措施,打赢这场攻坚战,希望政府后期能多考虑企业的困难,给予扶持。”“建议政府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40多位企业家委员提出了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使命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责出力。

区委书记高国飞高度评价区政协报送的协商意见,要求区政府认真研究,制订出相关企业复工后管控措施和相关扶持政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董毓民专门作出批示,要求研究落实。

区政协主席叶伟平说,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组织开展这场特殊的“请你来协商”活动,既是一次思想再统一的动员会,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又是一次委员通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具体行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