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多人线上参与!缙云新年首场“请你来协商”很及时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1600多人线上参与!缙云新年首场“请你来协商”很及时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卢科町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如何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两手抓、两手硬

缙云县政协开展新年首场

“请你来协商”

以网络协商形式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和发展总体战

请你来协商

本次协商活动围绕“聚力防控,助推复工复产”主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网络协商的形式进行,委员们通过视频连线参与协商活动,县委、县政府领导,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网上参与活动,并通过留言进行互动。协商活动进行实况直播,1695人在网上参与协商活动,网友点赞数超过千次。

副县长梁洪明通报该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委员们认为

在县委的领导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复工复产工作谋划得早、推进及时。向奋战在抗疫各条战线上的“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委员们建议

要探索实施人员分类管理的措施,对人员的基本信息、管控级别、流动区域等进行明确,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

交通卡口的管理要更加科学化,做到联防联控,既要严格管理,规范操作,又要科学有序,提高效率;

要谋划开展好外地职工返缙复工复产的风险评估、排筛核查、动态监管等工作;

有序推进“一企一策”;

创新服务理念和方式,统筹开展春粮作物的播种、农产品的采收加工流通工作等。

委员们表示

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复工复产中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县政协主席刘旭标说:

要严字当头,统筹把握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关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安全为先,细化扶持政策,完善帮扶机制,助推各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县政协和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