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岱山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陶沙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岱山县政协日前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县政协委员、行业代表与县发改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海洋与渔业局、文广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共克时艰树信心、聚力振兴服务业”这一主题开展协商。

会上,委员们和行业代表结合走访调研和自身行业发展状况,围绕服务行业政策落实、举措创新、布局优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县政协常委徐涛建议,积极施策,营造浓厚消费氛围,组织商贸物流、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等行业,发放代金券、优惠券等,拉动消费市场。李彩娜委员建议,加强餐饮综合体周边的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其东边的民房连片改造、西边和南面小餐馆小宾馆的立面提升。王贤斌委员就加快港航物流产业园区建设,建议将经济开发区内闲置土地转化为发展港航物流仓储基地所需的港口码头、岸线和陆域堆场等资源要素,建立本地港航物流仓储基地,大力发展集装箱运输业务,推进配套鱼山绿色石化项目包装危险品港航物流体系建设。“锦上云宿”品牌创始人陈卓建议,在去年“畅游长三角”旅游套票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精品景点,进一步整合休闲渔业资源,实施客源统筹,促进旅游业发展。

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委员和行业代表的意见,立足本职,给予详细回应。县长孙志龙表示,将加强改革力度、完善措施举措、健全机制制度,给予有力支持。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硬、两战赢”,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县政协主席陈雅君说,全县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全力做好服务、助力和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