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企业别担心,“请你来协商”为你们复工复产谋对策!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路桥企业别担心,“请你来协商”为你们复工复产谋对策!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产生活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路桥区政协围绕这一主题举行“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

调研走访

会前,路桥区政协主席戴冬林围绕这一主题带队走访调研当地部分工业企业、种养殖大户、专业市场、学校、星级酒店、旅行社等,实地了解情况。

协商会上,路桥区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学校代表、经营户代表等,围绕“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进行广泛深入的协商建言,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步入正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委员戴盈江表示,旅游业在这次疫情中受冲击很大,目前,虽然已经复工,但基本上接不到订单。建议政府对旅行社进行一定补助,帮助其渡过难关,留住人才;近六个月内,对外地游客适当给予住宿和餐饮补贴,增强吸引力;开展“路桥人免费游路桥”活动,扶持旅行社做大做强,有效刺激消费回暖。

委员们还提出精准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加大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力度、鼓励发展“线上经济”、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全面恢复等20多条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给予回应。

路桥区政协主席戴冬林说,要把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作为高质量复工复产的最终目标,把“请你来协商”作为高质量履职的关键抓手,切实做到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体现政协担当,为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作出应有贡献。

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奇华表示,将认真吸收“请你来协商”的意见建议,因势调整,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全面推进高质量复工复产,落实区政府出台的惠企25条,尽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