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政协:举行今年首场“请你来协商”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淳安政协:举行今年首场“请你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黄筱康 汤媛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淳安县政协日前举行今年首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县委书记黄海峰、县政协主席刘小松,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政协委员,围绕“生态制造业转型提质发展”,深入协商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杭州千岛湖星国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瑶记实业公司、杭州银纳磁电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销售情况。

协商会上,政协委员畅所欲言。李许金委员建议,营造良好发展氛围,推动产业体系重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王秀华委员建议,优化生态制造业发展导向、重点和空间布局。王勇芳委员建议,重视和加快绿色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方伟文委员认为,要刚性招才、柔性引才。方雪梅委员建议,提高空间管控能力,“从政策中‘要’地、从集聚中‘省’地、从存量闲置中‘盘’地”。方红星委员说,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要发挥其产业主平台、主战场作用,推动生态制造业转型提质发展。方福水委员建议,加快杭千(扶贫)开发区建设和“飞地经济”的培育发展。 

县生态产业局、发改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人才办、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委员发言。

“各位委员前期思考深入、问题分析精准、建议客观务实,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了积极有益的参考。”黄海峰说,在“战疫情、稳增长”“推转型、促发展”的特殊时期,县政协举行的这次“请你来协商”活动,对深入落实和推进杭州市“新制造业计划”,尤其是淳安县高标准完成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后,开启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明晰了方向、明确了定位。

“会后要认真梳理协商意见,及时形成建议案报送县委县政府。”刘小松要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始终保持和发扬在抗疫中激发出来的担当精神,在助推生态特区的建设中,发出好声音、增添正能量、干出新样子,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佳绩、立新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