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大坝上,乐清政协今年首场“请你来协商”开始了!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水库大坝上,乐清政协今年首场“请你来协商”开始了!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湖光山色

春风送爽

乐清政协今年首场

“请你来协商”

搬到了钟前水库大坝上

走,赶紧瞧瞧去——

“请你来协商”为什么搬到水库大坝上?讨论什么主题呢?市政协主席潘云夫、副市长陈微燕等与政协委员、职能部门、街道负责人等,围绕钟前湖环湖巡查步道建设建良言、献良策。

中雁荡山钟前湖环湖巡查步道环水库而建,总长10.2公里、宽4.5米。巡查步道建设是推进钟前湖环湖旅游开发的关键一环,将吸引带动更多客流,促进中雁荡景区的整体发展。

此前,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组成专题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专家咨询、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对钟前湖环湖巡查步道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请你来协商”活动中,委员们聚焦主题,从工程进度、施工期间安全管理、配套设施规划和建设、业态规划与中雁旅游总规的衔接、后续管理维护等方面聚智聚力。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回应交流。

市政协主席潘云夫提出,要更加注重安全把控,严格将安全责任落细落实。更加注重建后管理,成立专班、落实专人、资金专项,提升景区管理的规范性和系统性。更加注重业态融合,不断开拓旅游线路和项目品类,充分挖掘禀赋资源,将中雁景区湖光山色的资源揉合成统一的整体,让人流连忘返、陶醉其间。

副市长陈微燕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钟前湖环湖巡查步道建设,深入谋划中雁荡山4A景区推广,共同推进乐清市旅游事业大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