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项目小微园一个不能少!南湖政协“请你来协商”点子多_请你来协商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请你来协商>>正文内容
大项目小微园一个不能少!南湖政协“请你来协商”点子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王涛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南湖政协举行2020年首场“请你来协商”活动,聚焦重大产业项目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余新镇小微企业园、嘉兴科技城中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小微企业园以及半导体大硅片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区发改局、区经信商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介绍。

“请你来协商”活动现场,与会委员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区政协常委、嘉兴科技城人才服务局局长傅政霖建议,深化重点产业项目全流程管理,完善项目服务体系,建好企业服务热线,实行重大产业项目走访制度,做好项目土地、用工等要素保障。

区政协委员、浙江荣泰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葛凡提出,协助企业做好重大产业项目的审批等环节,针对不同的产业项目需要,给予企业在规划等方面更多的指导反馈。

区政协常委沈陈良建议,进一步加强小微产业园的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加快园区数字化、信息化改造,创新银企合作机制,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回应交流。

区政协主席赵建峰说,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挖掘南湖制造业发展潜力;抢抓机遇、找准重点,形成产业集聚和先进制造业新一轮发展竞争优势;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加快建立重大产业项目和小微企业园建设的高效工作推进机制,提升小微企业园管理水平和能级,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沈金华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主动做好项目全流程服务,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发展主导特色产业,打造新型产业体系,不断夯实园区建设管理,继续营造投资环境,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