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两岸交流政协委员会客厅聚焦民宿经济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奉化两岸交流政协委员会客厅聚焦民宿经济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奉化两岸交流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两岸民宿经济发展”举行首场活动,会客厅团队成员滕菲主持。

委员和嘉宾们就两岸民宿经济发展进行交流研讨,怡藏、陈超萍、杨亢尔、毛明玉委员围绕“大陆的乡村振兴与台湾的地方创新发展比较”“民宿业如何带动本地居民‘永续家乡意识’”“如何解决民宿经营过程周一到周四的问题”等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台湾民宿经济起步较早,特色鲜明,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两岸要加强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岸民宿经济发展。

省政协民宗委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作指导,宁波市政协领导就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